只吃竹笋的枕头

清水向写手。
不定期更文

渗透②『浅羽双子.悠佑/雨伞梗/短短篇』

   雨声掩盖了一切的呼吸。
  新发售的连刊看得很过瘾,眼看着两个小时就要过去。下午四点钟的光景,由于雨声渐紧乌云已经完全吞没了太阳的幻影,再不是之前一副太阳雨的模样。耳畔的嘈杂声不知何时已经没有了,佑希揉揉发酸的脖子回头,方格组成的空间已经空了一大半。他微微眯上眼睛,透过店门被雨水蒸腾的模糊玻璃块能看到几个小小的活跃的身影旋转着雨伞在灰色的界面上跳跃。
   ..小的时候自己有没有干过这件事情?佑希想。
大概是没有吧,儿时的每个下雨天里,但凡是比较大一些久一些的雨,佑希就会容易变得爱困。更不会愿意去出门,半窝在卧室的矮桌旁打瞌睡。没有悠太在身边往往是忘记关掉大敞的窗户,连绵雨携带着凉冷的空气慢慢渗透进皮肤中。买完零食回来的悠太往往是先冲进屋里去拿温度计心里暗叫不好,关掉窗户触及弟弟额头上不寻常的温度,回身去叫母亲。
   合上连刊,佑希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哈欠。雨声没有变化,他感觉自己像是被沙漠包裹的金字塔。手机震动,屏幕亮了一秒,是一条简讯。佑希划亮屏幕,是悠太发过来的。
   [没带雨伞吧?完事的话给我回条短信我去接你。  ——哥哥]
    那张平静的面容上少有地染上一层薄薄的喜悦,也许这样微弱的情感变化只有悠太在才能够察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悠太变成了再也不能够替代的存在?打了一个简单的[嗯]字,佑希结完账推开店门,在屋檐下缓缓合上眼睛。
   只要等悠太过来接自己就好。
   这大抵是,生活中点点滴滴的依赖感所融合在一起形成的独有的幸福。
——
抱歉啦这么久才更w(*¯︶¯*)枕头在这里跟大家道个歉/这篇大概三到五章结束,下章哥哥主线ewe
:P...其实我是悠太厨。x真对不起哥哥
  

评论

热度(11)